【喜】關於愛情。生活婚紗 Part 1

34

我們,
安靜生活。用愛觸動。用心感受。

攝影師的一段話,我很喜歡


在決定結婚之前就開始蒐集喜歡的婚紗照
想像著之後結婚我也要拍這樣的照片
所以加起來大約看了兩年的婚紗照
喜好也變來變去

一開始注意到韓風婚紗
覺得每個人都好美,照片都好鮮豔活潑
場景也都超可愛
(下列照片皆為網路上取得,若有侵犯請告知)

後來發現開始流行海外婚紗
每個場景都美到不像話
曾經有一度考慮想去日本拍婚紗
但是最後礙於金錢考量還是打消了念頭
(所以趁度蜜月時自己在法國拍了婚紗過過癮)

當開始決定要結婚時
認真的思考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婚紗照
回頭看以前收集的照片
有些好像不像一開始那樣吸引我了
有些看了太多反而覺得大同小異
甚至有一度開始對婚紗照麻痺( ºΔº )

然後我就停止收集婚紗照
把收集過的重新篩選一次
慢慢思考、評估後發現
海外婚紗的照片我一樣很喜歡
但是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場景,然後才是人
這時候開始注意以人為主的婚紗照
很簡單乾淨的場景,著重在兩人間的互動
也因此發現了我的攝影師,專門拍攝。生活婚紗。
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婚紗照

馬上連絡了攝影師
攝影師也很好的先約見面彼此談談
讓人感覺很放心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預計拍攝日前半年
所以那時候以聊天居多感覺很輕鬆

因為很早開始準備,所以時間上很充裕
決定結婚的時候是2013年的9月
怕熱的我不想在夏天拍照
冬天又怕常遇到下雨
所以那時候就決定2014年的3月
這中間有問題就用mail溝通
攝影師每次都很快就回覆

然後試穿了許多家禮服
最後還是決定訂製我的the one白紗,我超愛的♡
拍照、蜜月、結婚都是穿這件白紗
之後會再分享給大家

在預計拍照前一個月又一次和攝影師見面
討論確切的拍照地點、時間、風格、造型
這時候就真的開始緊張了
開始會想這樣好不好,還是要那樣,反反覆覆的
一直到要拍照前我都還在猶豫不決
而且今年的3月正巧很常下雨
所以我一共延期了4次
一直到4月中才真的如期拍攝!

我總共選了四個點、一套白紗、三套便服、六個造型
下面就來分享我的婚紗照(◕ܫ◕)

居家風

                                                   地點:我們的家
                                                   造型:居家服
5

因為剛好買了新家,佈置完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第一個點在家裡拍攝
可惜的是那時候床單還是舊的很醜
所以攝影師問要不要去房間拍的時候就想說算了
如果有想到去買個全白床單那就好了
唯一的遺憾應該就是沒拍到床上系列的婚紗照吧(〒︿〒)
10

而且因為剛開始拍還不習慣覺得很彆扭
有好幾張都出現了尷尬臉好可惜
1

2

3

但是攝影師也拍到了幾張意境照我很喜歡
(溝通時就有說我喜歡這類的照片,看不到臉也沒關係)
4

6

16

17

拍了幾張後攝影師叫我們自己玩
但我實在太緊張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
好險老公比較放得開會逗我
11

喜歡下面這張的動作感覺很甜蜜
當時是真的在幫老公擦嘴巴
攝影師就叫我定格,然後KISS
13
15

可惜那時候剛整理好很多東西都還沒搬過來
不然就可以拿著我們滿一年印的點點印會更有意義
18

簡約風

                                                   地點:我們的家
                                                   造型:白紗+灰條紋西裝
28

當時看到很多婚紗照搭配白/灰/黑背景就覺得好有質感
原本是想找灰背景的
但因為攝影師還沒有攝影棚
家裡剛好有一面牆還沒裝上電視
於是就想到剛好可以在家裡拍白背景的婚紗照
白色,雖然不像灰色一樣顯質感
但是多了點清新、乾淨的感覺也很不錯
我覺得這就是心目中很經典又耐看的婚紗照!
35

37

20

33

29

32

老公這套灰條紋西裝是有次逛街在Galoop無意中看到的
因為已經買了一套經典黑西裝了
加上這套也不便宜所以猶豫了一下
還跑去百貨公司想找找有沒有類似的
結果我們錯了,百貨公司更貴!
而且都沒有這件的好看
所以最後又忍不住衝去買了下來
但是真的好好看喔ヽ(✿゚▽゚)ノ
47

42

40

41

對了
有注意到我的捧花有好幾種嗎
這都是我親愛的哥哥幫我做的喔!
前一個周末我們一起去內湖花市採買
然後在家綁了很多束捧花
之後還會看到另一束超大超美超厲害的捧花
之後也會來做分享

照片太多了
剩下的就等下次介紹吧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3 則留言:

  1. 哈哈我跟你一樣
    之前收集很多美麗的婚紗照~景色超優美或華麗
    但是看到後來麻痺,開始思考為啥要花大錢拍婚紗?
    本來不想拍的,我男友堅持一定要
    後來以我們倆的回憶地點,重點在兩人的互動,景只是陪襯
    其中一個點是我家~哈哈
    選禮服也是很困難,只想拍白紗XD
    後來新祕還是建議我選一套有顏色的才看的出來不一樣
    只是因為預算還是沒能選我真的喜歡的白紗來拍

    目標以後生完小孩跟小孩一起再拍一次(一堆人兔曹我不可能XD

    回覆刪除
  2. 哈囉 Rabbit:
    很喜歡你分享的一系列婚禮文章,好溫暖阿!
    請問這樣的婚紗,你的造型當初是怎麼處理的呢? 是攝影師一起搭配的造型師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妳好唷~謝謝妳:D
      我的造型是請新秘負責的喔,就是我結婚的新秘
      我的攝影師沒有搭配的造型師~

      刪除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