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娶必備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光明正大的整整老公
也是因為如此才把迎娶納入的呀
但希望老公當天還是能夠帥帥出席,所以也都沒有找太狼狽的遊戲
遊戲內容想要讓大家玩得開心看的人也開心

早上迎娶車隊抵達
照慣例新郎和伴郎們要來加油打氣努力過關
((雖然遊戲永遠都是以懲罰為目的XD))

大力感謝高中好同學幫忙做的闖關道具
精美到完全可以賣了呀!!

【第一關】逗樂YOYO
YOYO是我表哥的小孩,個性超怕生很容易崩潰
所以要逗樂他幾乎是不可能的((笑

YOYO真的好崩潰阿~~~~~~~~

手機攻勢一度快要成功
但是題目是逗樂YOYO所以也要笑才算過關唷
老公完全就是一副不會逗小朋友的樣子只能在一旁觀看

時間到,結果還是失敗了!!!

懲罰:裝可愛五連拍並上傳FB

五連拍1

五連拍2

五連拍3

五連拍4

五連拍5

才第一關而已為什麼新郎已經要崩潰了呀

【第二關】LOVELY MOMENT
先說這塊闖關道具是我最最喜歡的了,而且照片背後是用魔鬼氈
就可以把照片撕下來再照順序排好,完全就是考量超周到的!!
遊戲規則就是,依照照片的時間依序排列

連我自己都是早上臨時把答案抄給伴娘
結果平時記憶力比我好的老公完全就是亂排一通

最後還依照髮型相似度排列快笑死
即使伴娘給了好幾次提次還是沒有成功

懲罰:伏地挺身10下,每做一下要說必須要娶新娘的理由
想不到我的伴娘們比我還狠
速度還要由伴娘掌控,一上二下,下的時間特別長
可憐的伴郎們都快不行了阿~~~

【第三關】快問快答
共有12道題,限時1分鐘答題
結果一開始就選了數學題,題目是新娘有幾個表兄弟姊妹
原本這題是想要讓丈母娘打pass,結果想不到老公馬上說4個
結果答案是10個,伴郎們開始說剛剛說的是10不是4,大家整個笑翻天


看老公的表情就是不知道答案的臉
結果最後錯誤率實在太多,就提前進入懲罰啦

懲罰:湊出999元

當天伴娘才說這不是題目嗎,萬一沒湊出怎麼辦
結果老公真的完全沒做功課湊不出來
((原本想說這題不是最基本的嗎))
於是哥哥又臨時加入懲罰中的懲罰,要把氣球灌破
一開始伴郎們都捂住耳朵,親友說怎麼沒有幫新郎
於是兩個可愛的伴郎一人一手幫新郎捂耳朵
這畫面真是太逗趣了!!!

終於,進入最後一關
【愛妻守則】
共有10條,這是唯一沒有上網查而是自己寫
每一條都是我覺得很重要的,老公要乖乖遵守喔(•ㅂ•)/

   

辛苦老公,終於闖關成功順利迎娶了!!!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