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一日攝影師體驗

這次要來分享的不是我的婚紗照,而是我幫朋友拍的婚紗照唷
剛好這天天氣超好,我們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拍的過程真的很好玩非常開心,而且也有幾張不錯的成品
算是一了我一直想嘗試當攝影師的心願
但是想不到這也是非常耗體力的工作呀
因為我只有GRD,沒有辦法調遠近,只好靠我的雙腳移動
拍完回到家我腳整整酸了好幾天

自從拍完婚紗就覺得很有趣,一直很想試試幫別人拍婚紗照
但畢竟不是專業,也不敢負擔新人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
剛好這時候在PTT認識一位即將結婚的朋友
說到他們想要自己拍婚紗照,之前有請朋友拍過一次,之後應該還會再拍幾次
於是就自告奮勇地說我可以幫忙拍!!
這天也有新娘的另一個朋友一起來拍照
我們先在新娘的學校師大集合,順便做造型幫忙上電棒
換好白紗後就直接搭計程車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因為是我自己拍婚紗照的地點,所以相對地比較熟悉
但是想不到這天因為是假日所以人爆多
找了一塊比較沒人的草地就開始拍攝了
新娘也非常認真的做了好幾頁的投影片,上面有喜歡的照片跟姿勢
邊拍照邊想像腦海中的畫面,然後指導新人動作
沒有梗了就參照投影片上的照片
有時候心裡想要的畫面跟拍起來的不一樣
就只好移動來移動去找尋好的角度
而且還要半蹲或是墊腳,或是彎腰等等各種怪異的姿勢
也難怪拍完我的腳會痠好幾天了 哈哈

一開始,先幫新娘上大捲,頭髮放下來
戴上新娘自行購入的乾燥花圈,整個非常有浪漫氣息好喜歡
剛好天氣好有逆光,顯得更加浪漫了











之後披上蕾絲常頭紗,又是另一種感覺


新娘也跟我一樣喜歡局部特寫
婚戒也入鏡了好有愛

蓋頭紗也是婚紗照的必備姿勢




接著把頭髮盤成低馬尾
然後用滿天星點綴,變得俏麗可愛




戴上草帽整個變得很鄉村風,開始玩了起來




這也是新娘投影片的其中一張照片
帽子背後KISS,非常可愛的一個畫面



新娘還準備了文字遊戲的字母
JOY & SCOTT


最後,當然也要來試試看躺著拍
還特地帶了自拍棒來,但是可惜還是不夠高
而且看不到畫面人一直被切掉阿,因此還是只好近拍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收工大合照
第一次的攝影師體驗,算是大成功!!

不過,其實我覺得攝影師累的不只是當天的拍攝
之後的整理照片以及修圖也是非常花時間的
加上這次剛好假日其實人很多
每張照片幾乎都可以看到一堆小小的人頭
而且躺著拍的照片發現草地上都是落葉並不好看
還有我們選的這一塊草地,夕陽的地方剛好有一兩棟大樓非常礙眼
給大家看看幾張修圖前後的比對圖就知道了
這些都是要靠後製修掉,所以攝影師真的很辛苦呀((敬佩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