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C】十一月,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十一月,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

當發現你在我的肚子裡有了心跳
聽到你哇哇哇的哭聲
見到了你的第一眼
感受到了無法言喻的幸福

重新孕育一個新生命
從頭照顧一個軟趴趴的小小嬰兒
讓我回想起了當初深切期盼孩子到來的心情
只希望孩子每天開心笑著健康長大就足夠

我的孩子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希望自己能夠永遠記得與你相遇的那一刻悸動
不要讓其他事物掩蓋了你的笑容


/ ♾ R+C / 2021 AW collection

❚ M花拼接包屁吊帶褲 ❚


80cm - $1380
90cm - $1480
100cm - $1580
110cm - $1680


胸前M花拼接設計
搭配巧克力幾何包屁
腦中已經可以浮現嫩嬰穿起來的可愛模樣

黃藍格子肩帶
兩段長度可以調整
金屬扣子質感很棒


內裡一樣不馬虎

胸前拼接設計每一件都不同

可以把看似不同的布料搭配的如此融洽
也只有奶油媽的巧手做得到






背面皆為花朵圖騰搭配品牌織標


底下開扣設計不用擔心換尿布問題


-

❚ 法鬥外套 ❚


80cm - $1500
90cm - $1600
100cm - $1700


超可愛的法鬥針織布料

胸口手工勾織裝飾

每一件都不同


不對稱口袋設計

袖子兩種拼接花色


內裡純棉布料柔軟舒適

後領口內側貼心的小掛繩可以吊掛外套
看不見的地方搭配也很用心

金屬扣子質感很好

背面拼接黑點咖底布料


好喜歡我們的品牌織標


-

M花拼接包屁吊帶褲
法鬥外套
搭配在一起好好看
天氣冷的時候內搭褲襪超級可愛

怎麼可以不一起打包帶走呢(笑)




-



………………………………………

/ ♾ R+C 品牌理念 /

使用兔子設計款布料
透過擅長拼接設計的奶油媽巧手
主打嬰幼兒、孩童的一系列手作服飾

除此之外,也會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視覺享受
透過每次的系列服飾搭配、攝影
激發更多的穿搭靈感給你

-

關於品牌的最新資訊歡迎追蹤IG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