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EASY眠 - 安心舒適職人手工床墊

年紀漸長才開始發覺好的床墊有多麼重要
兔子本身有脊椎側彎
工作需要長時間用電腦,腰酸背痛已是常態
太軟太硬的床睡起來都渾身不對勁
一直沒有遇到真的能夠符合身形的床墊
剛好這時收到Easy眠的體驗邀約

不得不說
這是第一次深刻了解到要完成一組好的床墊竟然如此的不簡單

/ Easy眠 – 床墊本舖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7號
電話:(02)2245-6531
網站:http://www.sleepez.com.tw/zh-tw



一樓工作室
二樓展示區,擺放多張床墊可以親自體驗
每張床墊都有各自的名字與特色
擁有二十年技術的小林師傅從材料到製作都一手包辦
用料實在、價格透明、安全無慮
因此也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做調整
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床墊

這裡使用的各項材質都有合格檢驗證明


每組床墊的用料、特色都寫得很清楚





床墊的知識我想一般人應該都不是很清楚
我也是,光看文字上的說明其實很難看出好壞
所以就直接躺躺看吧
身體最誠實,一躺下去就會知道哪種床墊最適合自己

在試躺的過程
小林師傅也很有耐心的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去做介紹
並且推薦他覺得適合的床墊
除了床墊,枕頭也是一大特色
師傅說,枕頭是要搭配床墊去做使用的
男人、女人、小孩因為本身構造的不同
加上每個人身形的差異
或是像我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都需要不同的床墊配合枕頭去做調整
當天,小林師傅大概就拿了五六種枕頭讓我感受何種最舒適

除了底層的用料,表層的材質也不馬虎
這個抗靜電表布,可以導出人體靜電
師傅隨手拿了個燈泡放到枕頭上就亮了起來

因為我本身比較容易緊張放不開
在試躺過程中身體其實是有點僵硬的
師傅也看得出來
這情況下會影響判斷效果
也建議我之後隨時有空都可以再去試躺

不過我一轉頭
老公已經躺著睡著了(笑)

師傅介紹完後也自行先下樓讓我們可以比較自在的繼續體驗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一款專為女人和孩童設計的床墊
躺下去的瞬間有種被包覆的安全感
但還是有一定的支撐度
不會像外面飯店的床墊那麼軟躺久了其實不舒服

上頭的愛心壓紋果然是專為女孩設計的
別小看著個壓紋
其實也都有他的功效呢

仔細一看每一組床墊上頭的紋路都不一樣
小林師傅依舊很有耐性的解說其特點和效果
從每一處小細節都可以看到師傅對待床墊的用心和不馬虎



也是聽了師傅的介紹後
才知道原來床墊也分了好幾層
上層、中層、底層
每一層所使用的材料、彈簧、甚至表面的織法都有各自的學問
也只有二十年經驗的小林師傅
能夠經由我們的需求給出中肯建議
協助我們找出適合自己的床墊


床墊中使用的天絲、水膠都有QRCODE吊牌可以掃描
再次感受到小林師傅在每一個細節上的用心


接著來到了一樓工作室區域
Easy眠的一大特點就是全程使用水膠

/ 無甲醛、無甲苯、無有機溶劑 /

非常安全的黏著劑小朋友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師傅直接噴在手上表示對人體無害
噴的過程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
然而越是安全環保的材料價錢當然相對的高
而小林師傅堅持全程使用水膠這點令我很是佩服
只有真心對待自己產品的職人才會如此用心



再來介紹Easy眠所使用的中鋼無輻射彈簧
一樣有國家檢驗合格無汙染
除了安全外還有提供10年保固



接著來到地下室
裡頭有各式式樣的泡棉,製成方式有兩種
TDI 屬於高溫發泡
MDI 屬於低溫發泡,高密度較扎實且對於人體危害較低
不用說Easy眠當然是使用MDI的泡棉

這裡就可以清楚看到每張床墊每一層的材料
藉由師傅二十年的經驗組合搭配成一張張舒適好眠的床墊







這次的體驗過後,深深覺得
/ 床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

Easy眠
除了提供許多優質的床墊供選擇
更重要的是

小林師傅不藏私的專業知識與用心服務
真心幫助每位想要一覺好眠的朋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預約電話:(02)2245-6531


後記:
文章內並沒有很多關於床墊的知識
一方面是太多專業術語事後其實都記不太清楚
一方面是我覺得比起床墊的知識
我更喜歡的是Easy眠小林師傅的態度理念

可以看到師傅多次強調無毒安全
用料實在絕不偷工減料
試躺過程中的耐心解說
不厭其煩的根據你的需求提供更適合的選項
給予自在的試躺空間
也不吝給予他所知道關於床墊的所有知識

如果,你也還在尋覓一覺好眠的床墊
來Easy眠一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