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日誌】五月

2015/5/31 (日)
自從開始接案子後好久沒有空煮飯了
媽媽現在早上都改吃苦茶油炒飯說對胃很好,之前吃了覺得很好吃一直想來試試
從家裡帶回來了苦茶油、薑片、醃蘿蔔,開始效法
平日還不知道能不能早起炒飯
所以先從假日開始,反正每次起來吃早餐都中午了
就順便當成午餐吃,配上昨天COSCO買的大蒜麵包,看起來還不錯吧

2015/5/29 (五)
當初為了結婚留長的劉海,趁這機會繼續留長
因為我的頭髮和臉實在太會出油
每次到下午瀏海都會油油的在臉上真的很不舒服
看別人長劉海綁起來超清爽的就一直很想試試
但是,我真的不太適合沒有瀏海阿((淚奔
猶豫了好久之後,還是來把瀏海剪短了,瞬間也減齡了好幾歲 哈

2015/5/24 (日)
看了哥哥買的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就一直很想把我的衣櫃整理一番,花了兩三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把我的衣櫃整理好了好感動,把不穿的衣服也趁機舊衣回收了
希望這次我的衣櫃能夠繼續保持這樣很久很久
接下來還有房間櫃子等其他地方也要動手整理,目標是把不要的東西不手軟的丟掉!

今天又順利祭出了另一對新人的喜帖
雖然每次忙到都覺得不想再接了
但是當看到成品,並寄給新人時,就覺得好滿足

2015/5/23 (六)
5/25就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提前在假日來A CUT慶祝,很好吃耶((但也很貴
而且這次還是老公先提醒我的好貼心呀

2015/5/21 (四)
想不到健豪現在也有在印製紙膠帶,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印了一款兔子設計專屬紙膠帶
成品看起來超超超可愛的啦♥

2015/5/16 (六)
前兩次要來看復仇者2都因為下雨所以臨時取消了
今天終於是好天氣,來板橋威秀看電影了!!
取票後到GAP老公買了幾件T恤
試衣間佈置的超合我胃口的拍了好幾張照
看完電影到B1的美食街吃晚餐,復古裝潢一樣超讚
♥久違的電影約會日真開心♥

2015/5/10 (日)
今年母親節一樣跟阿嬤大家一起慶祝
陶板屋,服務還是一樣好,人還是一樣多
家族今年也多了兩個新手媽媽((希望下次也能一起加入行列?
希望各位媽媽們都母親節快樂♡

一直以來我的身體到處都是歪的困擾了我好久
看過很多西醫中醫物理治療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脊椎側彎、肩膀歪、脖子歪、身體除了歪還會旋轉、骨盆歪、膝蓋歪、腳也歪
導致明明還很年輕卻有著老人家的身體動不動就腰痠背痛
還被剛交往的老公叫阿桑( ºΔº )
爸爸因為拇指外翻很嚴重,後來找到這家鞋墊穿了說有效
媽媽後來走路膝蓋會痛,穿了一陣也說好很多
然後我的乾媽、阿姨也都陸續跑去買來穿
所以,我也加入了!!
今年剛拿到,顧問說這兩個禮拜每天要穿著它走20分鐘
非常希望這次它能夠改善我歪到不行的身體

2015/5/03 (日)
最近7-11的東西真是太對胃
而且都不用集點兌換,滿150元就有送真是方便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就入坑了哈哈哈

2015/5/01 (五)
今天終於把另一對新人的喜帖成功寄出了
印製的過程出了好多問題真的是快要被廠商氣死
這次也嘗試了另外一種組合方式
幸好新人也支持,因為為此新人需要自己手工
而且成品很滿意希望新人們也會喜歡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