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貼心專業超值的優質新秘Doris

Doris,是我婚禮的造型師
婚紗照、婚宴的所有造型都是由她一手包辦
本人也非常正又溫柔,聽她講話就會讓人瞬間覺得好安心
((Doris不是網路上有名的那位喔,我的新秘Doris是做口碑都是口耳相傳的))


一直覺得新秘很難挑選,作品的好壞都會受新娘本身的臉蛋影響
往往覺得好正喔的照片都覺得應該是新娘本身就很正的緣故
似乎好像還是只能試了才知道,但是往往試妝都需要幾千元的費用
何況還有些有名的新秘不提供試妝服務
因此一直無法下定決心究竟要找哪位新秘好

就在這時候剛結婚的同事推薦給我她的新秘
說她的很多朋友也都是找她,每個都非常滿意
而且Doris的家離公司也不遠,馬上就約了時間試妝
試妝過程Doris也一直非常細心,光底妝就上了好久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乾,所以也馬上開了安瓶給我用
平常幾乎不化妝第一次試妝完還是不免覺得妝好濃呀
Doris說這已經是她畫過最淡的新娘妝了是因為我不習慣的原因
(回到家媽媽也說哪會濃阿很漂亮啊)

而且除了化妝之外,頭髮也不馬虎
我有先收集了我喜歡的妝髮圖片帶去
依據我喜歡的造型Doris也當場幫我試綁了幾種,盤髮跟放下來的都有
而且家裡有一整櫃的髮飾超驚人
試妝的過程真的很愉快,也都會細心聽我的需求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請Doris來當我的新秘了!!

我們是自助婚紗,只找好了攝影師,造型部分也是要自己負責
因此也一起請Doris幫忙,剛好可以趁拍照的時候實際合作看看感覺
我是個有控制慾的新娘
所以不管是拍照還是結婚的造型都已經預先想好了
Doris也都一一幫我完成非常厲害

【婚紗造型】

1. 居家風

第一套在家裡拍,居家服造型
原先想要把頭髮全部放下來,後來網路上看到可愛的蓬鬆辮子造型覺得也很可愛


2. 歐美風

將頭髮全部放下不帶任何髮飾,就是我最愛的歐美風
簡單卻非常耐看這個造型我超愛的!!


3. 新娘風

將頭髮盤起,別上頭紗,十足的新娘造型
選擇低盤髮,多了些典雅氣質


將頭紗拿掉,簡單的低盤髮
又是另外一種隨興的風格

4. 約會風

換上便服,綁上公主頭,瞬間年輕了好幾歲
就像小情侶約會一樣的小公主路線


5. 森林風

側邊髮,再別上與捧花同款小花,多了些浪漫氣息


別上長頭紗,瞬間又變得不一樣了



6. 都市風

換上另一套洋裝,頭髮全部放下上捲
並且接上髮片至腰際,變得更加成熟
別上短頭紗,讓成熟中增加一些俏皮感
可惜原本想拍夕陽結果到的時候已經天黑所以沒有拍到幾張

【婚宴造型】

1. 迎娶

雖然其實我比較喜歡蓬鬆隨興的盤髮
但因為要蓋頭紗,劉海不固定住的話掀起來會很亂
因此跟婚紗照的盤髮不一樣,整個變成了好媳婦造型




2. 證婚儀式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低馬尾
而且這髮飾跟我提供給Doris的造型圖片幾乎一模一樣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Doris也都記得我早上一直想要有鬚鬚
再幫我換這個造型的時候還跟我說可以讓我如願了真的很用心

證婚儀式是360度都有賓客的時候
所以這時候的造行採用低馬尾剛剛好
正面、側面、背面都有不一樣的效果,而且都非常好看
還是要再說一次我好愛這個造型!!


3. 第一支舞

側邊髮,別上大大的蕾絲髮飾,整個超高調
婚宴跟婚紗照不同,婚紗照我幾乎不戴髮飾,因為喜歡歐美的自然風格
婚宴因為大家都盛裝打扮,Doris說新娘還是要帶點髮飾才顯眼
事後看到照片覺得幸好有聽Doris的話



4. 低馬尾part2

這是後來才額外增加的,因為很喜歡這場地所以送客後特別請婚攝幫忙拍些類婚紗
Doris也提議可以再換個造型有些變化
因為實在很喜歡低馬尾的造型,所以就換了另一種髮飾也很漂亮耶



當然,除了老公的造型
婚宴當天媽媽、婆婆也是由Doris負責的

媽媽的這件禮服是在二手禮服店買的
剛好配合婚禮綠色系,顏色真的很美CP值超高

人好好又好可愛的公公婆婆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6 則留言:

  1. 小兔你好喔^^ 可以請問你這位新秘的連絡方式嗎? 或是有沒有他的網站介紹之類的呢?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2. Hello~小兔!
    已經成為您的固定讀者了,想詢問您的新秘聯絡方式,謝謝唷!
    cindy121472@gmail.com

    回覆刪除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