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食】A CUT。一周年結婚紀念

2012年的5月25日,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2014年的5月25日,是我們登記結婚的日子
今年,2015年的5月25日,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的日子
第一年的紀念日選在A CUT慶祝
高級的餐廳,頂級的牛排,招待的香檳,祝我們結婚一周年快樂!!

看網路上說中午來吃比較划算,所以提前兩天的周末來慶祝
想不到還很熱門,原先要預訂禮拜天中午竟然都滿了,因此改成禮拜六中午
商業午餐,可惜前菜和配菜都沒有我們特別中意的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各自單點牛排來吃
另外加點一份燻鮭魚
((所以根本不用挑中午時段來嘛 哈))

老公專注地在挑選想吃的牛排
單點的牛排真的是貴桑桑
最後我們點了A CUT牛排 ((都取名叫A CUT了應該就是招牌吧
還有一份頂級和牛

附贈的餐前麵包,搭配奶油一起吃還不錯

煙燻鮭魚,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看起來好特別
不過比一般的還要厚一些,我比較怕軟嫩的口感所以吃了一半就給老公了
但是第一口吃覺得味道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煮餐牛排要上場了
先是送來了四種鹽巴,超愛牛排配鹽巴的,而且還有四種真是太合我胃
服務生會依序介紹各種鹽巴,但我後來就忘記了 哈
左二好像是有加了點辣椒但又不會很辣,吃起來很香我很喜歡
右二就是最常見的玫瑰精鹽,粉紅色的
右一好像是有種特殊味道((原諒我忘記了,也很特別

 
 

頂級和牛,肉非常軟嫩

A CUT牛排,細長型,因為很貴所以點的是小份的,共有3小片
旁邊都搭配有烤大蒜直接挖起來吃也很好吃
而且邊邊有點微焦脆脆的,中間很嫩
看起來很生但是吃起來不會有血味好好吃
兩個比較起來我和老公一致都喜歡A CUT牛排

慶祝應該要來乾杯一下,所以想說要不要點個酒來喝
但是酒單完全看不懂,結果之後服務生就送來兩杯香檳說是招待我們太貼心
乾杯,結婚周年紀念日快樂!!





難得的紀念日當然要來閃一下✧✧✧

吃飽後在附近走一走,發現這裡也開了一家amba耶
看起來裝潢也很漂亮






不知不覺也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剛登記完就忙著蜜月和婚宴等等很多事情
等到去年11月宴客結束後,好像才是真正的新生活開始
新手人妻新上任,總是有很多想要做的卻因為不熟悉而手忙腳亂
想要煮一桌豐盛的晚餐,卻搞了好幾個小時肚子已經餓扁了
家裡的東西也越堆越多,親朋好友來時還要特別整理
雖然我們已經是對生活很隨興的人
但難免還是會遇到習慣不同或是意見相左的時候
總是希望對方能理解自己,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卻忘了對方也希望能被理解
吵過也哭過,但現在也還是一起笑著抱著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忘了誰曾經說過,愛就是一直到最後永遠不會離棄你的人
不管開心、煩惱、生氣、健康、生病,永遠都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就是我們的老公,老婆

接下來,我們也要繼續一起努力並且多多指教
老公,一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請繼續在我的身邊,一起生活吧♥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