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不藏私】4. 後製照片小技巧

Hi~我是兔子
歡迎來到兔子的私藏不私藏單元
今天要來分享的主題是「後製照片小技巧」

雖說現在手機修圖軟體很厲害
大部分的人也很少帶相機出門
但如果要出遊或是要拍穿搭我還是習慣用相機+電腦修圖軟體
相機的功能和畫素還是比手機好一些
電腦後製軟體功能也很齊全
一方面可能也是我懶得再去學一套新的軟體(笑)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我後製照片最常使用的這套軟體
/ Lightroom /

屬於Adobe系列
不要問我軟體哪裡來,Adobe都是需要花錢購買的
你也可以上官網下載試用版本先體驗看看喜不喜歡

這次,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學習如何操作


Lightroom除了可以調整的功能非常齊全
最好用的就是他的預設集
網路上搜尋「Lightroom 預設集」就會出現很多可以下載的

然而,並不是所有預設集都適合你
兔子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
有些預設集只適用於某種情境的照片
看分享者示範的好好看
應用在自己的照片上卻怎麼都不對勁

終於,讓我找到了目前最愛也最常用的預設集
也就是影片中所示範的

下面分享一些後製前後的照片給你參考
是不是眼睛為之一亮呢

◪ 兔子最愛預設集 ☞ 這裡下載
如何匯入預設集可參考 ☞ Adobe Lightroom 匯入 / 自訂 風格檔

兔子開始私藏不藏私單元的初衷
分享所有我知道,我獲得的技巧、工具、資源
讓更多的人可以藉由我的分享繼續獲得些什麼
然後再繼續分享給更多的人♡

我始終相信
同行間不是只有惡性競爭
唯有互相分享交流才能讓彼此更加進步
也才能讓整個圈子更蓬勃發展☺︎

因此,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忙分享給身邊需要的朋友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我們下周一見
see you soon

-
𝓷𝓮𝔀 全新企劃 ◬ 兔子の私藏不藏私 ◬

分享關於手作、插畫設計、教學課程、布料設計、粉專經營、情緒管理、育兒之路‥‥

◖ 任何我知道,你想知道的,通通告訴你 ◗

每周一早上9:00準時刊登
#讓你的星期一不blue充滿一些期待吧

#所有私藏不藏私內容可點選上方連結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