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國蜜月 --- DAY20。回程。

終於,可以順利回家了٩(ˊᗜˋ*)و
20天的法國之旅,也要告一段落了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不管是美好的、驚險刺激的、生氣的,都留下了很多滿滿的回憶

2014/6/20 (六) ☼
這裡的早餐還蠻好吃的而且什麼都有
一開始還覺得好划算
後來check out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早餐要算錢的
一個人要15歐元,怪不得那麼豐盛┐(´д`)┌



為了怕像昨天一樣有突發狀況趕不上班機
所以今天特地早早出門
很快地就拿到了機票,好感動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很多通道都關閉只留下一個
所以這裡大家都塞住了
擠了好久才通過,好險我們時間很充裕

終於順利搭機,預計飛往台灣了!


回程好像沒甚麼好介紹的
那就分享一下機上的食物吧
基本上也都大同小異,不難吃但也沒很好吃



吃了三頓飯,看了好幾部電影,飛了好幾十個小時
終於我們抵達台灣
謝謝爸爸特地來接我們,回到家的感覺真好ヾ(●゜▽゜●)♡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最後面一個是紙做的鹿頭,一個是可愛的貓咪抱枕,都是之前有介紹過的
其餘都是一些小東西
裡面很多可愛的咖啡杯就是在羅浮宮附近的文具店買的



好酷的拍立得衛生紙
還有拍立得架忘了照,組裝起來超可愛
但是應該沒人捨得用吧



巴黎鐵塔吊飾,很適合當紀念品!

在尼斯買的馬賽皂,很有名,味道也很香

這是在文具店買的包裝紙
看到這滿滿的熱氣球圖案就超級喜歡
因為不好攜帶所以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買了
為了不折到他,一路上都用拿的帶回來

最後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了
CHANEL耳環
經典的雙C logo上滿滿都是鑽一閃一閃
低調又閃亮,好喜歡♡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4 則留言:

  1. 妳好,很認真的看完妳認真寫的法國遊記,因為10月會去渡蜜月:P
    我想要請教一下...用腳架在法國這樣拍照真的不會被搶走相機嗎 > <
    因為大家都警告我扒手多治安不好,但是很想留下許多兩個人的合照啊~~~
    謝謝妳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謝謝妳認真地看完:) 也恭喜妳呀我也好想再去一次阿~
      這個問題我出發前也很擔心,還有朋友跟我說乾脆在相機上綁條繩子套在手腕上給妳參考XD

      原本也打算採用這個很笨的方法,但是結果還是忘了帶繩子就這樣上路了
      最後當然相機沒有被偷才有照片分享XD
      但是我還是每晚都有把照片複製一份到筆電裡以防相機真的被偷照片還可以留存!!

      治安問題,這次去是沒有遇到甚麼不好的事情,可能沒有到很偏僻的地方
      只有看到很多黑人會找你推銷東西,但是不要理他快速通過就好了也不會對妳怎樣
      我想如果真的有人趁在自拍的時候把相機偷走那真的是很沒有良心吧!!!!!

      另外一點也可能是我的相機不是那種一看就很貴的單眼
      只是一般的小GRD,所以可能也不太吸引壞人偷它XD

      刪除
    2. 感謝妳迅速又詳細的回答!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
      持續做功課中,若有疑問的話再跟您請教
      非常謝謝妳
      看妳們的照片讓我對法國有很好的期待喔!

      刪除
    3. 不客氣:)
      祝你們旅途愉快喔~

      刪除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