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企劃 ◬ 兔子の私藏不藏私 ◬

𝓷𝓮𝔀 全新企劃 ◬ 兔子の私藏不藏私 ◬
分享關於手作、插畫設計、教學課程、布料設計、粉專經營、情緒管理、育兒之路‥‥
◖ 任何我知道,你想知道的,通通告訴你 ◗

◴ 每周一早上9:00準時刊登
#讓你的星期一不blue充滿一些期待吧

不知不覺,粉專也邁入第五年♡
讓喜愛的事成為生活,是我一直在做也會持續做下去的事。

/ 第一年。about Wedding /
分享籌備婚禮的過程開始了這個粉專

/ 第二年。about Handmade /
為沐可周歲慶生準備的印地安帳篷開啟了兔子的手作之路

/ 第三年。about Lesson /
喜歡大家一起手作的氛圍開始嘗試開設手作課程

/ 第四年。about Fabric /
沉浸在各種美麗的布料之中忍不住著手設計屬於自己的布料

/ 第五年。about Design /
入手iPad pro後重新找回小時候畫圖的樂趣

不管你是從何時加入,謝謝你現在在這裡陪著我☺︎
#粉專置頂文整理了歷年來熱門文章的傳送門歡迎來認識兔子的設計生活

這五年,經歷了好多好多
累積了一些經歷,獲得了一些心得

幾次,和手作朋友聊天的過程
發現當我在分享這些種種時內心的激動
讓我興起了這次的活動企劃
希望你會喜歡,希望你也能從中獲得一些什麼

---------------------------------------------------------
⟜ 𝐅𝐨𝐥𝐥𝐨𝐰 𝐦𝐞
官網:infiniterc.tw
IG:rabbitdesignlife
FB:兔子。Rabbit+Design=Life
---------------------------------------------------------

Share this:

沒有留言:

留言數太多時,請移到畫面最後面選擇「載入更多」就能看到您的最新留言囉:)